棠棠想吃🍬

普通影菅女鬼

【桃鬼】喜欢就要大声说出来

原剧向ooc改了一点东西带私设。对不起有点难吃😭


标题来自@不烧飞羽真の裤子不改名 




1.


“拜托你了我需要找到桃井太郎!”


鬼头遥双手合十希望对方能够带自己一起去送快递。桃井太郎当然不会介意,只是他自我介绍被冒然打断,名片也不知道丢在了何处导致他有小小的一点不愉快。当然这对于他来说没什么大不了的,片刻他将鬼头遥带到了白熊快递


工作时期要穿制服,白熊快递的制服帽有些偏大了,盖住了鬼头遥半边脸有点遮挡视线。


“没有小一点的帽子了吗?”


桃井太郎摇了摇头,表示帽子是统一尺寸。鬼头遥只好点点头,把头发扎了起来以便撑着帽子。


逐家敲门的途中,大包裹一般是桃井抱着的。鬼头遥负责按门铃,以及四处寻觅桃井太郎。


奇怪的客户遍地都是,和自己一同的快递员态度好得出乎鬼头遥的意料。每每都要留下一句,我送的不仅是快递还有幸福。在好几家的不愉快后终于迎来了一家态度还算可以,他们热情的把鬼妹迎到家中。


这时候才露出真面目,三个男子把鬼头遥围在了中间。


“来陪我们玩玩。”


手关节被钳制,她完全无法脱身。声响闹得大了起来引起了门外桃井太郎的注意。


“放开她,没看见她不乐意吗?”


恰到好处的光线与制止,现役漫画家鬼头遥脑中瞬间浮现出了大片场景。《初恋英雄》就好像在现实上演一般。鬼头遥笑得酒窝都甜滋的。


真是登场得当


不过她也一定不会想到下一秒她的“英雄”就被一手撂在地上。鬼头遥被人强行从少女漫拉扯出来,又开始挣扎。桃井太郎利用地上滚落的圆球将两人弹开。他的动作并不大,所以惊慌的鬼头遥并没有注意到此。


因为成为了战士所以我也变强了吗?欸——!?


鬼头遥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己的双手


“没想到你还挺弱的嘛”


“我不打人”


无过多言语桃井太郎加了一个标志性的笑



“10。11……”


鬼头遥数起了后备箱剩下的快件数。还有好多啊,可是她已经被客户的态度弄得很烦躁了。不理人也就算了还有用门砸到自己的。鬼头遥脑袋中的小人正在敲打那些人时,有一双手帮鬼头遥把帽子从摇摇欲坠的边缘拯救回来。


摸,摸头杀——!


面上波澜不惊的漫画家,心里头已经炸锅了。要知道她的前男友,那个妈宝男。压根不会对她这么做。鬼头遥心中缓缓飘过去好多字。一言不发地将所有欢喜搅在了一起再全部溢出来。


桃井太郎问了句什么,见她什么回应也没有,尝试喊了她一声,没有任何回应。桃井太郎有些不明白。


但面前的女孩笑得有些好看



2.


晚上鬼头遥被送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这一天走了不少地方却始终寻不得桃井太郎。


嘛也算是一次人生经历吧,明天再继续吧。


鬼头遥如此想着用钥匙打开了家门。


好黑。


倒有些害怕了,按平常百合子姨妈一定早早地等在那了。她摸索着家里头灯的开关,无果。于是走到了有灯的楼道里,这时鬼头遥发现那人还没走。


桃井太郎双手撑着方向盘注视着前方。她鬼使神差一般自然地上车坐到了副驾驶位子上头。


“还在这啊。”


“嗯,不回去吗”


好像是不合乎情理的,认识几天的陌生人值得鬼头遥如此信赖吗?可是从他帮忙洗碗又到现在送自己回家,细节不会说慌。


“姨妈还没回家,家里灯也被偷了。”


“又是黑熊快递”


桃井太郎无法原谅往快递员这份职业上抹黑的人,手在方向盘上又攥紧了些。


漫无目的地待在一块,月亮掉入了云层里头。没有星空的寂静又是一番风味。


鬼头遥的脑袋在这般环境下一点一点起来,好困。她很少一天这么多运动量。疲倦入侵大脑,让她打不起精神去听桃井太郎讲话。


直到似有似无地感受到热气扑到脸上。鬼头遥才猛得发现原来自己已经东倒西歪到如此地步。过分点说已经钻到对方怀里去了,鬼头遥惊吓地弹起随即往后了不少。酡红晕在两颊,她连忙道歉。


“对不起!!对不起!!”


桃井太郎没什么反应,鬼头遥的心忽上忽下。几种可能性都被她设想了一遍,但她没想到那人只是平淡淡地来了一句


“没关系。”


就,就结束了?鬼头遥反复确认她没在梦里也没有听错。桃井太郎又将头望着前方。真是一个奇怪的人啊,鬼头遥这般想到。


冷静下来后鬼头遥趴在了台子上。


“你说,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所有曾经特别看重的东西。然后这时有一个人告诉你只要照做就能拿回属于自己的生活。你会怎么办。”


对于鬼头遥来说越是不熟悉的陌生人越容易敞开心扉。她叽里呱啦地说了一堆,语毕她才发觉对方认真地盯着自己看。


“这个问题,我需要好好想一想。”


童年对于桃井太郎来说是孤独的。他的才能出众又喜欢指出他人的错误之处,他不介意但其他人却不一样。他就好似一个异类被排挤,周围的邻居都纷纷搬走了。对于他来讲好像只有一个很重要的人那就是阵。


而他认真思考问题时的发呆处是鬼头遥的脸。鬼头遥只好转过头去露出了一脸不解的表情。那可真是一个奇怪的人。她这般想到。


“我会自己再把那一切拿回来而不是任人摆布。”


“这样…啊”


鬼头遥也不是没有尝试过这种想法,但是她显然没有扭转乾坤的实力。尝试过再画出优秀的漫画作品,也尝试过挽留那些失去的友情爱情。事与愿违,命运的天平倾斜时她也没有办法。她木然地点头再转头时看到了百合子姨妈


“我先走啦!今天真的很谢谢你!”



3.


隔天清早,鬼头遥决定再和他跑一趟。虽然很有可能是和上次那样的一无所获。


不过和他待在一起还蛮开心的。如果主公也是这样一个人该多好啊……啊,不行不行,主公可不能这么弱小。


鬼头遥上车的时候这般想到。


送了一趟快递快中午之际,鬼头遥感到有些迷糊。突然一个急转弯差点把她甩出去。她惊诧地看着旁边人认真的模样,再望一眼前头的黑熊快递。


“那人昨晚后备箱的东西根本没有动过。”


鬼头遥暗暗觉得这人还蛮聪明的嘛,之后的一幕令她难以置信。


旁边的快递员倒下来之前拜托她帮忙控好方向盘。什么嘛哪有让女高来开车的。内心吐槽了一万句但第一反应还是接了上去。


接着她就亲眼看到了那人变身成为桃太郎。


“欸————!?”


过多元素一下子涌入脑内,鬼头遥有些接受无能。她只好先跪再说。


终于……可是为什么他不告诉自己呢


“因为你当时也没问我”


战斗结束后她得到了这样的回答。鬼头遥一时语塞,希望成真似乎也没有那么,美好。她捂着被打的脑袋这般想到。


之后的见面次数减少了起来,他们为了自己各自的生活忙碌了起来。偶尔的几次也都是在战斗时见面,话语交流也停留在打配合便戛然而止。


鬼头遥觉得自己总是在期待着什么。那层摸不透的薄膜覆盖在她的心上,那处没有路径只得靠她自行摸索。再靠近一点点吧。


结束了一天劳累的学校生活鬼头遥躺在床上回想今天的种种,桃井太郎莫名地出现。真的在袒护他吗可是为什么呢。感觉心里空落落的,同学们抄袭女的称谓喊多了自然也不在意了,那个妈宝男前男友自然被永恒拉入黑名单。


她想得烦躁用枕头将脸部全部埋进去,脑海当中猛得蹦出来一个名字。桃井太郎。锤了几下枕头之后她便也接受了这个现实。原来少女漫中的情节也会切切实实发生,天才漫画家鬼头遥如是想到。


不过对于这个世界以及自己的身份来说,她似乎别无选择地要把爱保留。坦然表露出来只会适得其反吧。鬼头遥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闹钟吵得头疼,眼睛还睁不太开从被窝里伸出一只手来把它按掉了。最后还是被姨妈喊起来的,今天是去咖啡厅做兼职的日子。鬼头遥随便扒拉了几口早饭就出门了。


店里没什么客人,鬼头遥走到了吧台旁边抱着托盘蹲下。


门口的风铃响了几声,鬼头遥抬头看了一眼是桃井太郎。不过他的状态看起来很差劲。她站起来急了一点向前踉跄了几步,抬手接过他手中的包裹。还没来得及关怀几句就见桃井太郎向门外走去,鬼头遥想要去扶却被一起召唤走去打人鬼


没了桃井过后整个咚兄弟组的战斗力直线下降,而且这次的鬼好像格外棘手。通过神秘人那里得知300个吉备团子可以将他的状态恢复。鬼头遥认真地阅读纸上写的配方


感觉完全不会啊。


鬼头遥失落地想着,她叹了一口气转头望向桃井太郎。快点好起来吧。想认真地倾诉一次,对于自己也算是一种交代。选择理解与袒护的时候她就早就应该明白,对于主公的情感绝对不是简单的,而是复杂难懂的。


我们是真的很有缘吗太郎


答案与否好像都已经不重要了。为什么不相信一次呢哪怕是场梦。


4.



“欸——?都是送给我的吗!!?”


同学们包围着鬼头遥,把手里的礼物盒争抢着送给她。而姗姗来迟的一份属于她的男友。被他人高高捧着的感觉真好哇,鬼头遥幸福地抱着这一大堆东西回到了座位。


第一个盒子用精致的包装纸装饰得很漂亮,鬼头遥一边拆一边露出笑容。漫画的畅销与人际关系爆好使得她感叹道


“果然我就是天才少女吧!”


即将开口的自说自话被一声呼唤堵在了嗓子眼。


“鬼头遥!”


从远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伴随着的还有碟子碰撞声与不合时宜的鸟叫


是百合子姨妈。


鬼头遥即刻弹起,恰巧看到了不远处桌上的黄色眼镜。她泄了气一般躺了回去。连带着枕头一起遭殃被蹂躏了几下


“啊…什么嘛,又是梦啊。”


这时百合子敲了敲门,示意她吃早饭。鬼头遥表示自己待会就到。


“加油啊鬼头遥!”


给自己加油打气一番后,她来到了咚漂咖啡厅。master坐在柜台后面一如既往地在看书。


“早上好master!”

“嗯。早上好”


换完制服出来的时候见到桃井太郎从门口进来,他没有穿制服。今天大概是休假吧,遥这般想到。桃井太郎刚入座没多久,master神秘地把电脑推给她看。


上面显示了四个人的名字还有一堆球球。


“鬼,妹妹。

欸,这是我吧。”


master点了点头。回答道


“这是积分。由于你帮助了桃井太郎,你的已经够多了。足够让你换回以前的生活。”


鬼头遥转身刚好与桃井太郎对视。


这剧情是要怎样


不过鬼头遥很快便从少女漫女主切换了回来。她不带犹豫地选择退出。


虽然是有点舍不得大家,还有桃井太郎。但是,与其纠结于这份情感还是过以前的日子会更适合我吧。


鬼头遥楞楞地想


鲜花朋友一瞬间回到了自己身边,可是有哪里不对劲呢。鬼头遥意识到自己似乎有点思念成疾,镜子里浮现出的桃井太郎。


脑海中千万次摩擦不去的模样,就好像对自己这个仆从打下烙印一般。桃井忘记了自己,但是她没有忘记对方,就好像那些记忆才是真正的一场梦一样。


鬼头遥冲回了咚漂咖啡厅,疯狂摇晃着master。如愿以偿地换了回去后去抱住了刚进店门的桃井太郎


“我回来了!”


楞了一下的桃井太郎抱了回去


咚兄弟组还有很长的一段路需要走,桃井太郎与鬼头遥也是。


评论

热度(11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